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至今无广告代言?又是《PDX101》造假风波惹的祸!

X1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2) 926次浏览 0个评论
X1至今无广告代言?又是《PDX101》造假风波惹的祸!

韩国Mnet电视台《ProduceX101》节目的投票造假风波让节目选出的男团X1至今都未接到广告协议。(文章来源:51韩团 )

《Produce 101》系列作为Mnet的招牌选秀节目,之前几季一直都吸引了大量的广告赞助商,但最新一季《ProduceX101》因投票造假风波,在节目结束后没有接到任何广告赞助协议。

一名广告界人士对此表示,投票造假的负面影响已经扩散至《Produce 101》选出的X1组合,企业让X1担任代言需面对品牌形象受损的风险,目前各大广告公司都对邀请X1代言持非常谨慎的态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至今无广告代言?又是《PDX101》造假风波惹的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