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母子出击《我家的熊孩子》,母亲展现“直线球”般反转口才!

Super Junior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2) 1029次浏览 0个评论

超过4次元的158次元、演艺人中的演艺人、拥有无限魅力的超特级“熊孩子”金希澈将在《我家的熊孩子》中登场。(文章来源:51韩团 )

金希澈

特别是,节目最初公开的金希澈母亲也加入《我家的熊孩子》“母亲联盟”,端庄害羞的少女般样子让演播室所有人都表示“和金希澈非常不同”,但是希澈的母亲也展现了“直线球”让人惊慌的反转口才。

金希澈

另外,儿子的日常视频一公开,希澈的母亲也难掩惊慌神色,据悉主张“我们儿子不是熊孩子”的希澈母亲,看到希澈的冲击日常也气愤地说“那是像艺人一样的生活吗”。

金希澈

节目还介绍了金希澈母亲都还没去过的新家,母亲们都感叹“太白了”,和现有熊孩子不同的“白色房子”,连洁癖徐章勋都感到惊讶。

金希澈和母亲的“首次熊孩子故事”将在韩国时间8月25日周日晚9时5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母子出击《我家的熊孩子》,母亲展现“直线球”般反转口才!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