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神回归!丁海寅、蔡秀彬确定出演tvN新剧《一半的一半》!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2) 912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蔡秀彬确定与丁海寅一起出演新剧《一半的一半》。

丁海寅蔡秀彬

22日,根据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蔡秀彬确定出演明年上半年播出的电视剧《一半的一半》。(文章来源:51韩团 )

蔡秀彬将在剧中饰演韩瑞雨(音译)一角,毕业于计算机系,是一名古典音乐录音师。她既没有家人又没有房子,工作也不太稳定,任谁看她的人生都不是很安稳,但是她自己却不这么认为。她有着肉眼无法看到的积极气运,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她就会去解数学题,是个一心只想着治愈自己的平凡的29岁女性。

而男主角在一早就定下了是丁海寅。丁海寅将在剧中饰演人工智能程序开发师河源(音译)。他是在人工智能领域独领风骚的企划者,也是M&H这个门户企业的创业者和首席执行官。他饰演的这个角色没有什么脾气,是个虽然凡事很固守原则,但很善良且具逻辑性的人。他把自己的行为和心理、记忆和经验系统化并步入研究制作人工智能的道路,研究成功了从而展开了故事。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3月在tvN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神回归!丁海寅、蔡秀彬确定出演tvN新剧《一半的一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