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大胸”节目被扒出,安宰贤威胁要公开所有对话,具惠善秒打脸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2) 925次浏览 0个评论

就在安宰贤与具惠善离婚风波爆发三天后,安宰贤昨日晚上终于首度在IG上面发声,除了指控具惠善半夜闯入他家以外,同时也直指因为「具惠善」而不得不接受精神科治疗,甚至在结婚这三年期间,看了将近一年四个月的精神科,并反驳女方的「外遇」传闻说。(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在安宰贤上传完声明没多久之后,事发不到两小时,具惠善又再度PO文反控安宰贤的声明,表明自己才是先染上忧郁症的那个人,而且还将自己的精神科医生介绍给安宰贤认识,在安宰贤逐渐回复精神健康之后,却染上喝酒恶习,甚至会跟不同的女性出去喝酒。内文中也提到:「因为丈夫生日想吃牛肉汤,我从凌晨开始准备,但丈夫吃一两勺饭就出门了,看着和外人一起举行生日派对的丈夫,我才知道那个人真的离我太远了。」

声明中更提到,在安宰贤有了离婚念头之后,具惠善问着安宰贤「为什么想要离婚?」,安宰贤竟表示「因为妳不够性感。」甚至嫌具惠善「有着一对不性感的乳头」,由于内容过于赤裸,消息一出后随即掀起热议,也提及与安宰贤在共同生活期间,安会大声播放Youtube上倦怠期的男人会看的影片边看边睡着,内文诉及安宰贤对她的「精神暴力」,让不少网友看了相当心疼。

由于具惠善内容提到安宰贤「嫌她不够性感」,有眼尖的网友马上找出过往安宰贤曾经在节目上提及自己「喜欢的类型」,被主持人问道谈到最有魅力的女生部位是哪里时,他说:「就是胸部吧,越大越好,很有丰腴魅力那种。」对比具惠善提到的「胸部」,似乎能佐证具惠善心痛的发言。

而安宰贤在今天早上,也透过经纪公司再度表示,正在准备对具惠善的反驳做出具体的应对,且不考虑会公开两人之间所有的Kakaotalk对话,想要一次摊开在阳光下让外界看个清楚,更甚至有安宰贤的一位熟人表示:「对于具惠善的爆料,安宰贤感到非常委屈。」对于两人一来一往的攻防战,也可以看得出两人目前的确是彻底撕破脸了。

安宰贤说出自己打算公布两人之间所有的Kakaotalk对话,具惠善也不甘示弱的马上在IG上面做出回应,表示「我不用Kakaotalk的,别瞎准备了,你这个背叛者!」狠批安宰贤透过经纪公司发出的声明,而她的IG更涌入大量的网友留言替她应援。

因为具惠善迅速的做出反击,安宰贤透过经纪公司声明发出的新闻稿,也将原新闻中的「Kakaotalk对话」改成了「短信对话」,引来不少网友讥笑,甚至有PTT网友留言:「安的智商到底….怎么骗到具的。」

而韩网的评论目前也都是挺具惠善居多,认为安宰贤昨晚发出的声明根本就毫无可信之言,认为具惠善遇到了一个不好的男人,也有人本来觉得两人的恩爱都只是「形象」而已,所以两人一撕破脸就毫无挽留的余地了,具惠善与安宰贤两人的攻防战仍在继续,外界也相当关注两人动向,不知道还会不会爆出更多两人的对话内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大胸”节目被扒出,安宰贤威胁要公开所有对话,具惠善秒打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