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受与具惠善离婚事件影响,安宰贤广告代言与其解约!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2) 831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安宰贤受连日来离婚事件的影响,其代言的化妆品品牌表示要与安宰贤中断合作。(文章来源:51韩团 )

22日,安宰贤日前代言化妆品品牌在官方ins上表示,因为安宰贤离婚事件而引发的SNS舌战,使公司上下倍感堂皇,对于一直信任并使用他们品牌的顾客也深表歉意。

并且说道该品牌的定位是追求爱情和幸福,2年前安宰贤刚签署代言合约时,其暖男爱妻的形象与我们品牌所追求的宗旨十分契合,故与其签约。但是因为现在备受关注的安宰贤具惠善离婚事件,安宰贤的形象与我们品牌所追求的方向已经大有不同,故将中断和安宰贤的合作代言,并将删除与之相关的广告和内容。

安宰贤

以下是安宰贤代言品牌MERBLISS的官方立场:

大家好,这里是MERBLISS。

目前因为安宰贤离婚争议引发的SNS舌战,MERBLISS也难掩慌张的心情,对一直相信我们品牌并使用我们品牌的顾客深感抱歉。

MERBLISS作为婚姻概念化妆品企业,追求的是爱情和幸福…

两年前MERBLISS刚与安宰贤签署合约时,新婚中的他其暖男爱妻的形象与我们品牌所追求的宗旨十分契合,故与其签约。并且之后通过续约一直合作了两年的时间。

但是因为现在备受关注的安宰贤具惠善离婚事件,安宰贤的形象与我们品牌所追求的方向已经大有不同。从现在起,我们将中断和安宰贤的合作代言,并将删除与之相关的广告和内容。

请顾客们多多谅解。

我们会更加努力做得更好,发展得更好。

谢谢大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受与具惠善离婚事件影响,安宰贤广告代言与其解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