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回击安宰贤,我先抑郁,他觉得我不够性感执意离婚!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2) 849次浏览 0个评论

据媒体报道,演员具惠善近日指控老公安宰贤外遇,男方沉默四天出面回应,并坚决否认做出对婚姻不忠之事,两人为了离婚协议金谈不拢。没想到,安宰贤才刚发完文章自曝罹患忧郁症,具惠善就紧接着发文:“我先得忧郁症,那间病院是我介绍他去的。”至于她所说安宰贤酒醉状态与多名女生联络,她文内写着“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听到的。”

具惠善回击安宰贤:我先抑郁 看见他与女性暧昧

安宰贤21日在社交网站指控已支付了离婚协议金,具惠善却再要求房子所有权。对此,具惠善接着发文反咬,安所指协议金中的捐款金,是具惠善把办婚礼的金额全数捐给儿童病院的钱,当时全是由她支付,因此她只是要求男方还来他开付的一半金额,而男方现居的房子装潢费,也是由她支付。

具惠善强调,她所收到的钱并不是安宰贤口中所说的“离婚协议金”,而是两人结婚之间的债务整理。安宰贤社交网站里也提到“结婚一年后罹患忧郁症”,她再度强度:“我所饲养的狗狗去了天堂以后,我先得了忧郁症,那间精神科医院是我介绍他去的。”

具惠善回击安宰贤:我先抑郁 看见他与女性暧昧

具惠善声明全文:

你好,这里具惠善。看到安宰贤留下的文字,我也上传了这样的文字。

关于达成协议的协议金,协议金中所谓捐献金,这些钱都是由具惠善支付的,我说一半要还。现在安宰贤家里所有的装修费用也是具惠善出的,家庭支出也是具惠善支付的。

“起初养的小狗去了天国后,我先得了忧郁症,所以将我的精神科的丈夫介绍给他。

“在逐渐恢复精神后,丈夫非常喜欢酒,而且从我的眼睛和耳朵里看到喝醉酒后与女性通电话的情景。虽然也有人忠告说:“这是可能被误解的事情,因此请克制。”但结果只能导致频繁的争吵,而他们之间的密切对话最终成为了我无法理解的领域。

老公过生日那天因为想吃很多牛肉汤而从凌晨开始就准备好了,但是吃了一两勺之后就把所有的东西都留下,出去和外面的人一起开生日派对,看着丈夫,那个人真的已经离开了我的心啊。

但是感谢生了儿子的妈妈,我还没有给妈妈家装空调,就送去了洗衣机和冰箱。当然,那一天也吵架了。“

分居中的公寓并不是突然闯入,而是尊重他‘想集中精力演戏’的话,在允许的时候得到了这个空间,所以我也有权利去那里。

另外,他说要他的房子不是分居的时候,他已经没有在家的时间了。于是他说,如果离婚,就给龙仁家,所以我知道了。从那时开始,丈夫就唱着离婚的歌。

当我问起他:”我做错了什么?”他就是那个回答,觉得我不够性感,所以一定想要离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回击安宰贤,我先抑郁,他觉得我不够性感执意离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