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收购Source Music后,将准备联手推出女团

gfriend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1) 73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Big Hit娱乐积极扩展营业版图,除了宣布收购GFRIEND所属的经纪公司Source Music,还收购了音乐游戏公司Superb,以强化公司在各领域为目标和计划。此外,Big Hit也预计要迁移至更大的办公楼,看来是要追上三大经纪公司的步伐了哦!(51韩团 原创文章)

收购两家公司之外,Big Hit早前也迎来了王牌CBO(Chief Brand Officer)闵熙珍!宣布闵熙珍担任公司CBO时,Big Hit其实也预告即将推出新女团,并会由闵熙珍担任主导哦!擅长打造女团的她,应该会为Big Hit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女团吧!

今早,Big Hit娱乐代表方时赫透过「与共同体一起的Big Hit公司说明会」上透露,公司将与刚收购不久的Source Music一同联手打造女团啦!他表示,最近公司发生了很多变化,在说明会上也公开今后准备的事业计划。当中包括Big Hit和Source Music将联手举办全球选秀活动,届时闵熙珍也会参与其中。

这是为了组成新人女子团体为展开的全球选秀活动,方时赫代表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哦!有了成功把GFRIEND打造成人气女团的Source Music,以及创造出SM旗下女团少女时代、f(x)和Red Velvet的闵熙珍,相信Big Hit未来的女团也会跟她们一样,成为备受瞩目的明日之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收购Source Music后,将准备联手推出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