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娱乐靠BTS收入狠甩三大社!事业版图大开还要拍防弹韩剧?

gfriend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1) 101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三大社上半年的损益统计出炉,可以看到4~6月的收入多寡顺序虽然是JYP>SM>YG,但把时间拉长到1~6月来看,亏损最多的居然是SM娱乐, YG则位居三大社第三。(51韩团 原创文章)

YG上半年负面新闻连环爆,原本预期应该会大大影响收益,没想到在三大社中还不是垫底的。证券分析师也分析,SM应该是因为新人宣传费用及专辑成本的增加反应在收入上,JYP则是靠着旗下大势女团TWICE坐稳收入冠军宝座。

而最近因为BTS收入大增,Big Hit娱乐加入三大社一起被称为「大四」,去年大四的营业利润排名为Big Hit > SM > JYP > YG,Big Hit在去年就已经超过三大社成绩,稳居龙头宝座,而且持续在扩张公司规模,今年上半年Big Hit的销售额也达到了2千亿韩元的成绩,相当惊人!

Big Hit娱乐也渐渐加入新的人才及合作伙伴。像是先前就确定原本在SM娱乐工作的创意娱乐总监闵熙珍,成为Big Hit娱乐的品牌总管,另外,也提到了闵熙珍会主导推出新女团,过去从被称为「女团公式」的少女时代的概念企划开始,f(x)、Red Velvet等独特的视觉形象,到透过SHINee奠定概念、EXO的标志和世界观,都是由闵熙珍所主导的项目,会在Big Hit娱乐推出什么样的女团也备受关注。

前阵子Big Hit娱乐更惊喜宣布收购Source Music股份的合约,并编入Big Hit成为子公司,GFRIEND也正式成为BTS师妹。今天(21日)Big Hit代表房时爀召开了与合作伙伴的说明会,对事业现状及今后的经营方向进行说明。

房时爀透露公司内部组织产生变化,职员多了四倍左右,成立了研究室,Source Music跟闵熙珍的加入也带来变化,更宣布目前为了新的女团正在展开全球试镜。除此之外,他也提到Big Hit在今年上半年取得最高的业绩,在音源、唱片、公演、粉丝商品等方面都得到了发展,光是上半年的销售额就已经达到了与去年年销售额相当的水平两千亿韩元。

Big Hit也计划今后实现网漫、小说、动画片、喜剧书、电视剧、全3D电影等多种题材的媒体。另外,Big Hit将与国内知名电视剧制作公司以明年下半年公开为目标,制作基于防弹少年团世界观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七位少年初次相遇的故事,正在找寻饰演防弹小时候的主演演员。同时,他们也与Netmarble合作,利用防弹少年团IP(知识产权)筹备第二个游戏项目。

Big Hit娱乐靠BTS收入狠甩三大社!事业版图大开还要拍防弹韩剧?经过今天Big Hit娱乐发表的内容,可以预知未来Big Hit旗下艺人的发展将会更加多元化,而早已将三大社抛在后头的Big Hit,未来会壮大成规模多大的公司,也成为外界瞩目的焦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娱乐靠BTS收入狠甩三大社!事业版图大开还要拍防弹韩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