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平均体重60公斤女团回归,被韩网友吐槽:确定是偶像吗?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1) 1495次浏览 0个评论

2017年才出道,平均年龄20岁的五人组合「少女主义报」,是一组非常特别的女团,因为整团全部都超过「60KG」,坚持要「健康吃」的她们,这次为了展现「Girl Crush」,还特地破格大变身,将展现比以往更加强烈的魅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初打着「60KG」、「福利偶像」等独特标语,就是因为少女主义报坚持要先接触社会上被「排斥」的团体,跑行程时总是先选择「育幼院」、「老人养护中心」等福祉地方进行宣传活动。

这次的主打曲《We got the power》是一首包含少女主义报「抱负」的舞曲,特别是成员新星和珠贤都参与了作词,珠贤还亲自参与编舞创作,展现了少女主义报独有的个性。

队长承智当初刚出道时,也因为亮眼的外型配上高挑身材,让她有了「棉花糖版雪炫」的称号,对于时隔1年的回归,她表示:「我会报答支持我们2年的粉丝和周围的人,为了给大家展现帅气的样子,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除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们以外,队长承智也提到:「最想做的其实是音乐节目,出道两年了却没能出演电视节目,这次活动的目标是认真准备并参加音乐节目。」透露了新人女团的辛酸,虽然打着「60KG」女团的名义出道,但人气并不高。

出道当时其实接收了不少外界的批评,只因为少女主义报走的并不是一般女团偶像的路线,在韩国「外貌至上」的社会风气里面,少女主义报一刚开始主打的「健康吃胖美少女」形象,的确是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虽然时隔1年回归,但韩国网友的评论并不友善,不仅批评这次少女主义报的「Girl Crush」造型,甚至还认为她们「不是偶像」,毒舌留言实在不忍心在看第二遍,实在是太伤人了!

平均体重60公斤女团回归,被韩网友吐槽:确定是偶像吗?破格变身的少女主义报,这次丢弃了以往的「清纯美少女」形象,能否如愿以偿地通过音乐节目,展现她们的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也希望她们能够赶紧走上花路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平均体重60公斤女团回归,被韩网友吐槽:确定是偶像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