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女团成员出席“偶运会”是恶梦!因粉丝做荒唐事,而遭连累背锅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1) 95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Dal★Shabet虽然未解散,但所有成员皆已离开原经纪公司Happy Face娱乐后,目前各自以演员、歌手活动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成员世理(本名:朴美妍)则是开设了个人的Youtube频道,分享生活和过去以女团成员身分活动时发生的大大小小趣事,为粉丝揭开偶像不为人知的一面。而世理日前录制的一则短影片中,提到关于「偶运会」的一些粉丝内幕,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世理一开始先说到自己会去当偶像歌手的理由,也提到出道当时因为马上就得了新人奖,所以曾经红过一阵子。但被问到对她而言「偶像的价值是什么?」,她则有点心酸的回道:「红的时候是前辈,不红的话就是后辈。」也稍微分享了曾经跟她礼貌问候的艺人,在自己不红的时候再次碰面,却只是淡淡的瞥了自己一眼。果然就像世理为「偶像价值」下的注解一样,演艺圈真的有够现实!

接着在被问到偶像们都会出席参加的「偶运会」,世理先是叹了一口气,接着表示「当时发生了一件改变自己人生的大事。」更补充说明如果要她选出偶像生活中最辛苦的时刻,那绝对是当时在偶运会发生的这件大事。

就连世理自己也从来没想过会因为这件事上了当时的「即时热搜排行」。虽然当时很混乱也无法好好说明,但现在因为已经经过很久了,所以可以很清楚的将当时的事件做更完整的表达。

据世理回忆道,当时Dal★Shabet刚拿了新人奖不久,而得到新人奖的团体会有一个合作的舞台表演。当然Dal★Shabet也和其他团体的成员进行了舞台表演。但之后却从粉丝间传出世理谩骂想跟她握手的粉丝说:「滚开!我怎么能跟像你这样的村姑握手~」

事实上,当时仍是新人的世理对于任何喜欢自己的粉丝都很感谢。但因为谣言而感到受伤的她,便在SNS留言说明自己对这件事情很伤心,希望大家能克制不要再乱传谣言。虽然有很多粉丝给予应援,也出现了非常多的恶评。但因为世理忍不住提到了一个狂粉,最后还写了道歉信才结束这件事。

原本以为就此告一段落,没想到随之而来的偶运会上,某一部份Anti粉丝居然打算对世理丢鸡蛋和画她的车。对此,当时世理也对成员们感到十分抱歉,甚至到了动了不好念头的地步。

而就在Dal★Shabet经过一翻曲折的中于录制完节目后,真的发生了让人傻眼的事情。Dal★Shabet的某些狂粉居然绑架了其他粉丝,最后是某位前辈报了警处理。超级荒唐且让人无言的状况,也马上在网路上疯传,世理更因为这样登上了即时热搜的排行榜,最后公司只好出面道歉。

前女团成员出席“偶运会”是恶梦!因粉丝做荒唐事,而遭连累背锅,而这件事也对世理造成很大的心理阴影,让她感到十分受伤,对艺人这个职业感到十分疲惫。世理更在影片中说道自己因为这样,个性整个180度大转变,堪称人生中最大的变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女团成员出席“偶运会”是恶梦!因粉丝做荒唐事,而遭连累背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