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ouTube将制作以TWICE为主人公的原创内容,讲述成员们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

Twic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0) 781次浏览 0个评论
YouTube将制作以TWICE为主人公的原创内容,讲述成员们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

韩国JYP娱乐将与YouTube频道一起制作以TWICE为主人公的原创内容。(文章来源:51韩团 )

20日,JYP娱乐通过官方立场公布了YouTube原创频道的上市消息,并表示:“TWICE将成为韩国女子组合中第一个YouTube原创内容的主人公”。

据JYP娱乐透露,目前正在拍摄TWICE的2019世界巡演现场及对成员们的深度采访,此次YouTube原创内容视频将展现TWICE成员们明朗活泼的笑容和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完全相反的魅力令粉丝们充满好奇。

另外,目前正在拍摄中的TWICE的YouTube原创内容,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向全球粉丝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ouTube将制作以TWICE为主人公的原创内容,讲述成员们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