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出道倒数,专辑曲目和团综预告公开,官方粉丝名敲定

X1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0) 143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成功挤进11位出道名额的练习生,所组成的限定男团X1,敲定在8月27日出道。距离出道日越来越近,公司也陆续公开出道专辑《飞翔:QUANTUM LEAP》的两个版本的预告照。(51韩团 原创文章)

酷帅风。

青春阳光风。

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一组风格的概念照呢?另外,专辑曲目表也公开了。主打歌是《FLASH》,还包括了《Stand Up》、《笑的时候最漂亮》、《没关系》、《U GOT IT》、《MOVE》和《PRODUCE X 101》的主题曲《X1-MA》等7首歌。X1将会于8月27日,在高尺Skydome举行出道演唱会哦!

昨天(19日)X1也公开了官方粉丝名字!在官咖上传的视频中,X1从粉丝的6247个留言中,筛选出10个后补名字,在X1成员们的讨论下,最后决定官方粉丝名字取名为「ONE IT」,是有着「ONE THAT」(想要的),包含了X1和粉丝之间是唯一重要的人的意思。恭喜X1粉丝终于拥有专属名字啦~

在等待X1出道期间,ONE IT也没有时间闲着,因为X1的首个出道团综《X1 FLASH》,已敲定在8月22日的韩国时间晚上8点首播啦!《X1 FLASH》将记录X1准备出道的过程和日常生活,ONE IT千万不要错过这节目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出道倒数,专辑曲目和团综预告公开,官方粉丝名敲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