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成为第一组加入油管原创内容的韩国女团

Twic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0) 818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在20日对外表示,他们将和YouTube(油管)合作,以TWICE为主角制作原创的YouTube Originals系列影片。(51韩团 原创文章)

究竟YouTube Originals是什么呢?其实就是YouTube为付费用户提供的原创制作内容影片。韩国目前为止仅有防弹少年团和自制网络剧加入了YouTube Originals,TWICE则成为了第一组加入YouTube原创内容的韩国女团哦!

JYP透露,与YouTube合作的影片是以TWICE今年的《TWICELIGHTS》世界巡演现场和成员们的深度采访为中心拍摄。值得一提的是,TWICE在近日已完成了首尔、曼谷、马尼拉、新加坡、洛杉矶、墨西哥、纽华克、芝加哥以及吉隆坡站的巡演,根据出席演唱会现场的ONCE表示,曾看到演唱会的场外和场内有工作人员负责拍摄,成员们也有拿着相机上台拍摄,所以许多粉丝都猜测是为了YouTube的原创视频拍摄哦!

在今年完成拍摄后,节目将于2020年上半年向全球粉丝公开哦。相信曾参与TWICE这次巡演的ONCE,都很期待节目播出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成为第一组加入油管原创内容的韩国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