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艺人亲笔信,被韩网友“查重”,与多名艺人亲笔信相同?

INFINIT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0) 807次浏览 0个评论

18日,韩国男团INFINITE成员L透过个人IG上传亲笔信,宣布自己已决定不续约,离开待了长达9年的经纪公司Woollim娱乐!他写道,自己的合约已在上周到期,经过无数次的苦恼和长时间的思考,他终于下定决心不续约,离开公司独自活动。随后,Woollim娱乐也发表立场,证实了L与他们的合约到期,但强调INFINITE不解散,并会跟其余成员们商讨往后的团体活动计划。(51韩团 原创文章)

相当冗长的亲笔信让许多粉丝们感动,大家很感激L从练习生时期至今,一直都很努力进步、突破自我,现在想要认真地尝试挑战更多的事物,INSPIRIT们当然很支持啦!不过,网友昨晚忽然发现亲笔信出现似曾相似的字句,拿了少女时代徐玄离开SM娱乐时上传的IG文中,就找到了好几段相同的句子。

在徐玄所写的长文中,看到了「虽然和以前的形式和方式有些不同,但是互相支持,一起向前的信念没有改变。」、「而且以后有能够和成员们在一起,有需要我的地方的话,无论何时会尽全力与成员们再聚。」,以及「真心感谢一直以来相信我,给予我无比热烈厚爱的粉丝们各位。」句子相同,网友表示每句都写的一模一样,引起了抄袭的嫌疑。

随后,该网友更搜了其他约满离开公司的爱豆们如前After School成员李佳恩、前AOA成员有庆、BAP方容国,以及前INFINITE成员Hoya,他们的亲笔信或官方立场文章中,也有好几句出现在L的亲笔信件中。

李佳恩-「还有,想感谢大家一直给予我温暖的支持」

HOYA – 「感谢的话想透过这篇文章再次传达。」

方容国- 「在跟大家传达这个令人遗憾的消息前,想跟Baby(粉丝们)说抱歉。」

另外,也有人找到15&成员智敏离开JYP公司文章中的「到现在过了10几年的时间里,在公司感受了很多东西,在学习和成长中长大」,也出现了在L的亲笔信件内。网友整理了疑似抄袭的句子,一共有6名爱豆所写过的话,全都出现在L的信中。

不少网友们批评L的诚意,既然要写信就真挚地写,被抓包抄袭句子会让人质疑当事人的诚意和真心。不过,也有人认为大部分的官方信件都是差不多一样的,为了得体和敬意,将这些「官腔话」写在信中是很平常的事,毕竟离别都是相同的心情嘛~

韩男团艺人亲笔信,被韩网友“查重”,与多名艺人亲笔信相同?至截稿为止, L一方未作出任何的回应。童鞋们对这件事有何感想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艺人亲笔信,被韩网友“查重”,与多名艺人亲笔信相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