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检察院对《PDX101》造假正式调查,粉丝代表将作为证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0) 854次浏览 0个评论
检察院对《PDX101》造假正式调查,粉丝代表将作为证人

据韩媒报道,8月20日,对于近日Mnet《Produce X101》决赛造假争论,检察院对首尔地方警察厅下达调查指令,进入正式调查。(文章来源:51韩团 )

据此警方将于23日召唤作为相关证人的真相查明委员会代表A某。据悉A某是代表《PDX》相关参与起诉控告的260名起诉人的代表陈述人。此外,A某还可传达提供7月19日参与节目决赛直播短信投票的378名人士的短信明细,具有代表性。

《PRODUCE X 101》因最终投票第一名到第二十名的得票数全部都是特定数字的倍数而被质疑投票作假,CJ E&M虽然承认投票数据有误但始终拒绝公开原始数据。上个月,《PRODUCE X 101》节目组与最终投票前20强训练生的经纪公司达成一致一件,决定让《PRODUCE X 101》男团X1按原计划在8月27日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检察院对《PDX101》造假正式调查,粉丝代表将作为证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