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INNER出道五周年!姜昇润SNS公开成员合照共同纪念

WINNER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9) 100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组合WINNER队长姜昇润在SNS公开了与成员们(金秦禹 、李昇勋、宋旻浩)的合照,纪念组合出道五周年。(文章来源:51韩团 )

WINNER

近日,姜昇润在SNS留言说:“感谢5年来一直守护着WINNER。Happy 5th Anniversary!Thank y´all ICs #thankyouinnercircle”,并上传了成员们围坐在一起微笑的合照。

WINNER

另外,WINNER成员金秦禹最近发行了首张SOLO专辑《JINU’s HEYDAY》。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INNER出道五周年!姜昇润SNS公开成员合照共同纪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