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97line的神仙友情!继珉奎和柾国后,有谦也给车银优送应援餐车啦

GOT7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9) 1709次浏览 0个评论

97line的友谊真的好让人羡慕啊!最近ASTRO车银优都在忙着为主演的史剧《新入史官丘海昤》拍摄,97line的亲古们知道拍戏很辛苦,所以陆续的自掏腰包给车银优送上应援餐车,给他加油打气哦!(文章来源:51韩团 )

首先是与车银优关系超好的SEVENTEEN珉奎。

车银优留言:「珉奎啊,我好好的吃了~ 谢谢你,珉奎,车Fighting」接着是防弹少年团的柾国!

车银优留言:「柾国啊,来这里吃饭后玩吧,谢谢,好好喝了,车李林」昨天(18日),GOT7荣宰也加入了「送应援餐车」的行列啦~

车银优留言:「有谦丘海昤,嘻嘻!托福美味地享用了,谢谢,谦啊」隔着屏幕都感受到暖心的感觉!再一次认证他们的好感情啦~期待你们下次的同框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97line的神仙友情!继珉奎和柾国后,有谦也给车银优送应援餐车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