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离婚风波之后?安宰贤主演新剧《有瑕疵的人们》将如期拍摄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9) 979次浏览 0个评论

继宋宋夫妇之后,韩国近日又有另一对圈内夫妇爆出分手,还是一直以来都超闪超甜的「牛奶夫妇」安宰贤与具惠善!该消息一出马上震惊演艺圈,许多粉丝都难以置信,想当初两人有多甜现在就有多虐啊…

具惠善和安宰贤在2016年大方认爱并闪婚,平常更时常公开放闪,宛如热恋小情侣的的浓情蜜意曾经羡煞众人,不料具惠善18日凌晨却在IG上发文,指责安宰贤进入倦怠期而变心,但自己想守护家庭。随后又公开了与安宰贤的对话纪录,透露他只顾工作,却不愿与自己身体状况变差的母亲见面解释。具惠善还表示安宰贤与公司拟定声明都没有与她商量,两人可以说是正式撕破脸了。

对此,夫妻两人所属的HB娱乐也发表了声明(完整内容如上),称具惠善于8月中旬向法院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希望在9月份结束离婚相关程序,通稿也都准备好了,之后却突然改变主意在IG上发难。但具惠善之后发文反驳,表示目前完全不是签字同意离婚的情况,公司没有和自己商量就发了报导,她想守护家庭,双方的主张可以说有很大的出入。

在爆出婚变之前,具惠善作为特别MC出演综艺《我家的熊孩子》并完成了录制,几天前节目组曾发新闻宣传具惠善将在节目中透露安宰贤令人意外的一面、两人冲击性的婚姻生活,以及初吻时的细节等内容,没想到在离播出剩不到12小时的时候两人却爆出离婚消息,节目组只能进行了大篇幅剪辑,剪光了这部分内容,仅剩下具惠善观看VCR时的一些反应镜头。

安宰贤前阵子也刚确定将与吴涟序合作MBC新剧《有瑕疵的人们》,演绎自恋花美男与厌恶花美男的女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据韩媒报导,安宰贤虽陷入与具惠善的婚姻危机,但并未影响演艺日程,将正常参与该剧在19日进行的拍摄。

安宰贤与具惠善的离婚在演艺圈投下了一颗震撼弹,有粉丝觉得具惠善发文是在抢占先机带风向,不像自己主张的想守护家庭;但也有粉丝认为安宰贤的态度太过冷漠,加上与经纪公司立场一致,具惠善发文也是因为孤立无援求自保,双方的支持者在网路上吵得沸沸扬扬。

其实感情这种事情真的很难说,而分开的理由也只有当事人知道,希望两方的粉丝都能理性沟通,不要太快下判断、急着护航,也希望具惠善和安宰贤最后能好聚好散,在各自的发展道路上发光发热了ㅠ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离婚风波之后?安宰贤主演新剧《有瑕疵的人们》将如期拍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