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妻人设”被毁,演艺圈好男人安宰贤离婚,公司声明偏袒男方?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9) 816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韩国娱乐圈相当不平静,除了韩流夫妇宋仲基与宋慧乔夫妇离婚之外,连时常在镜头前面大方秀恩爱的具惠善♥安宰贤夫妇,也在这几天闹出离婚风波,经纪公司与具惠善两方说词合不拢,让外界雾里看花,而更有网友直指两人离婚事件是场「阴谋论」。(51韩团 原创文章)

事实上,具惠善在今年6月的时候,因为安宰贤的关系换到了现在的「HB娱乐」,当时还对外坦言是受到「老公的影响」,夫妻两人正式所属同一个经纪公司,没想到爆出「离婚传言」之后,「HB娱乐」发出的声明意指是具惠善有了离婚念头,但具惠善自己在IG上PO的讯息是指安宰贤「自己想要离婚」 ,而经纪公司声明似乎是「偏袒」男方立场,也被不少网友诟病。

就有网友指出男方跟经纪公司,想把「离婚」这件事情怪在女方头上,才会导致具惠善不得不自己在IG上面先行发声来保护自己,并且也指出「HB娱乐」已经把具惠善的名字从官方网页上面拿掉,切割具惠善的意图十分明显。

先前具惠善上传与安宰贤私人讯息的IG目前已经被删除,不过从内容中可以得知具惠善自己相当担心,如果离开了经纪公司,离婚讯息又被传开的话,自己的演艺生涯会陷入危机,所以才会要求安宰贤把「自己变心」的事实对外公布,并要求把两人购买房子的余款汇给她。

6月才转换到与安宰贤同间经纪公司,8月就闹出离婚风波,更有不少网友质疑这是不是一场经纪公司与安宰贤的「阴谋论」,而且经纪公司偏颇声明对具惠善相当不利,再加上两个月(6-8月)就突然说变心要离婚,令人无法理解。

其实,两人感情出了问题,似乎在先前具惠善的采访内容就看得出来,韩国媒体D社就曾经报导过。具惠善6月时的访谈曾提到:「先生(安宰贤)可能不知道我今天要干嘛,他最近在健身很难碰面,等到新闻出来后可能就知道我今天做了什么。」透露了两人见面机会并不多。

靠着「爱妻人设」走红的安宰贤,不仅成为了韩国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也是外界公认的「演艺圈好男人」,如今形象却在一夕之间破灭,除了所属公司的正式立场外,安宰贤至今还没有对离婚发表过任何立场。

而今日上午,根据电视剧相关人士透露,虽然与具惠善发生了离婚纠纷,但安宰贤仍会参加MBC新水木剧的拍摄,预计会按照预定时间进行拍摄,今日出席电视剧排演的他,会不会对外界透露有关于离婚的立场,正备受关注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妻人设”被毁,演艺圈好男人安宰贤离婚,公司声明偏袒男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