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镇赫谈及BY9,有意向加入9人组形式BY9!

韩国娱乐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9) 1115次浏览 0个评论
李镇赫谈及BY9,有意向加入9人组形式BY9!

李镇赫方面对于是否加入限定组合BY9一事表态。(文章来源:51韩团 )

8月19日TOP Media在官网刊文:“感谢各位粉丝对于李镇赫的关注和支持。”“《Produce X 101》节目结束后,很多人向本社和李镇赫咨询限定组合BY9相关问题,在此发表官方声明。”“本公司支持和计划李镇赫个人活动的同时,也积极讨论了粉丝们所支持的由9名成员组成的BY9。”“虽然现在也有加入9人形式BY9的意向,但是没有考虑过除此之外的其他限定组合。”“本公司通过和李镇赫的持续讨论,正在准备和推进多样的活动,之后将向粉丝传达新的活动消息。感谢。”

BY9是粉丝提出的《Produce X 101》派生组合,由进入直播的前20名练习生中最后淘汰的9人组成,最近持续传出该组合计划出道的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镇赫谈及BY9,有意向加入9人组形式BY9!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