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宣美首个真人秀节目将揭开面纱,展现宣美平凡的日常生活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9) 77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歌手宣美出道以来首个真人秀节目《Sunmi’s Record》将于今日(19日)揭开面纱。(文章来源:51韩团 )

19日,据媒体报道宣美将于今日(19日)晚7时(韩国时间)通过自己的YouTube频道公开出道以来首个真人秀节目《Sunmi’s Record》的Trailer(宣传预告)视频。

宣美首个真人秀节目《Sunmi's Record》将揭开面纱

通过《Sunmi’s Record》将展示演唱会舞台上艺术家宣美的样子、演出结束后在酒店里朴素地吃着泡面休息的洒脱的样子、以及独自或与家人度过平凡的日常生活等从未展现过的率真、真实的一面,预计将引起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宣美首个真人秀节目将揭开面纱,展现宣美平凡的日常生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