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反转?曝具惠善先提出离婚,安宰贤不愿对外声张婚姻危机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9) 824次浏览 0个评论

不久前,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丈夫安宰贤进入婚姻疲惫期想要离婚,而自己想努力挽回家庭,可惜丈夫冷漠回应,并准备发布离婚声明。(文章来源:51韩团 )

具惠善,安宰贤

据韩媒报道,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是具惠善先提出的离婚,安宰贤不希望对外声张两人的婚姻危机,但不知道为何具惠善会突然自曝并公开聊天记录。18日,具惠善安宰贤所属经纪公司HB娱乐宣布二人决定离婚,并在声明中表示,具惠善聘请律师起草了离婚协议书,并发给了安宰贤,要求其尽快聘请律师,整理离婚程序。具惠善希望能8月向法院提出离婚调解申请,9月走完离婚程序。

随后,具惠善改变主意并再次发文,称“预料到今天会公布官方声明,所以昨天急忙上传了内容”,“看到别人骂我,感觉遭到了背叛,所以说要离婚,但现在并没有签字也未达成协议”。具惠善还表示公司发布声明未同自己商量,并重申想要守护家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反转?曝具惠善先提出离婚,安宰贤不愿对外声张婚姻危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