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熟人透露今年两人关系急剧变差?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9) 830次浏览 0个评论

18日上午,具惠善透过个人IG突然宣布与丈夫安宰贤离婚,当时附上两人之间的简讯对话,以及一张写着「具惠善,我爱你」的字条,声称安宰贤因为倦怠期想要离婚,自己却仍守护家庭。不过,她事先透露下周丈夫的公司会发表立场,而内容绝对不是事实,抛下如此大的震撼弹,让许多人感到十分震惊。(文章来源:51韩团 )

透过具惠善公开的简讯截图,发现安宰贤已经给具惠善发离婚协议书,以及要发给媒体的文章,表示下周就会公布离婚消息,更透露离婚的事宜已向《新西游记》的制作组讨论过。可是,具惠善认为母亲身体状况不好,要求他先缓缓,却被安宰贤拒绝,认为离婚过程剩文件处理的部分,也表示暂时不会见具惠善的母亲。从具惠善的回覆中看到,她感到十分愤怒,说出了“跟她说,你无法对结婚时说的话负责任”的狠话。随后,具惠善将帖文删除,但已有网民截图上传到SNS热论了。

两人同属的经纪公司HB娱乐先表态正在确认消息中,随后便发表立场承认安宰贤和具惠善因各种问题而无法继续维持婚姻,经过真挚商议后决定离婚。不过,HB娱乐表示具惠善已聘请律师拟定离婚协议书初案,并交了给安宰贤,同时附上了具惠善将发布的个人立场全文,看到具惠善在SNS发布的内容,让公司陷入混乱的状况,指具惠善未经过商议而擅自公开离婚消息,协议书也是由她先请律师拟初案的。

对此,具惠善再次发文反驳了HB娱乐的官方立场,还截图自己给安宰贤发的简讯,表示她看了安宰贤与公司代表在Kakaotalk骂她的内容,说因为自己而导致夫妻和公司之间的信赖毁损。虽然她认为离开公司是最好的决定,但离开了就会传出离婚传闻,同时也会失去工作。为了保障自己的未来,她希望安宰贤能将两人的龙仁房产余款付完,并按照他的意愿完成离婚程序。

不过,网民发现HB娱乐悄悄地将具惠善的个人资料从官网删除,推测公司已跟她解约,但HB娱乐否认了此事,强调具惠善仍是旗下艺人。另外,许多人也揣测究竟这么低调的具惠善会如此的狠心公开隐私,原因很有可能就是担心公司与安宰贤会扭曲事实,将她的形象抹黑,才不得不做出这些举动。

去年还如此的甜蜜,没想到两人的关系变得恶劣,而这情况让身边的亲友们感到颇惊讶。根据安宰贤和具惠善的熟人透露,知道去年年底为止都没有什么问题,却在今年开始关系急剧地变差,甚至是分居了!对方爆料,安宰贤去年还有表露对妻子的爱惜之情,具惠善更于今年6月签约加入HB娱乐,明显没有发生长期的不合或争吵。就这么突然,他们目前分居在首尔不同的地方,关系已决裂。

网民也开始搜出与安宰贤在背后骂具惠善的「女代表」身份,发现她就是「文宝美(音译)」,公司和名字都顿时登上Naver即时热搜榜。曾在访问说过自己和旗下艺人「像家人和朋友」,也见证过艺人们的人生历程的代表,网民批评公司偏袒某一方的行为太明显,非常不合理。

此外,一些网友从具惠善的访问中找到夫妻之间关系开始决裂的迹象。7月发行《眼泪是爱心形状》小说的具惠善,被问到「和安宰贤比较起来,认为谁比较爱对方呢?」她回答应该是自己比较爱他,更说出「他只有短暂爱过我吧,最近只有我在爱的感觉,最近的我实在太爱他了」的答案,相当心疼。具惠善更透露自己恋爱时不喜欢主动联络,但最近都是自己先问丈夫的行踪,也会主动拨电给他。

至于离婚消息公布后,两人的工作是否受到影响,具惠善所出演的《我家的熊孩子》节目已将她提到安宰贤的内容删除,而安宰贤参演的新剧目前未商讨任何细节,制作方表示因为是私事,暂不会作出任何的回应。希望大家能给予他们一些空间和隐私处理这件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安宰贤离婚,熟人透露今年两人关系急剧变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