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了名“爱哭”的偶像,EXO、TWICE、防弹等大势团都有人上榜

BTOB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8) 1412次浏览 0个评论

难过、感动…等状况都可能导致流眼泪,今天要来盘点一下韩国偶像团体中出了名「眼泪多」的成员!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人上榜吧~出了名“爱哭”的偶像,EXO、TWICE、防弹等大势团都有人上榜!(51韩团 原创文章)

BTOB陆星材&徐恩光

比格出名的男团BTOB有许多成员都被网友点名,但尤其忙内星材与队长恩光的眼泪又特别的多,2017年底的这场演唱会相信许多Melody都很有印象,恩光因为太感动而哭,抱着他的星材却也突然爆泪可吓坏其他成员了XDDD

GFRIEND Yerin

小时候因梦想是偶像而遭到父母反对而哭过很多次,音乐节目得一位也经常看到Yerin的眼泪,节目中听到记者生活困境而暴风哭泣的画面也让许多人印象深刻. ..

SEVENTEEN夫胜宽& DK

SEVENTEEN成员胜宽与DK可说是SEVENTEEN队内不分上下,眼泪超多的成员,演唱会最后讲感言时,还没开口眼框就先泛泪,让克拉们经常在到他们顺序时就先喊「乌机麻!(不要哭)」让两位成员也是哭笑不得ㅋ ㅋ ㅋ

MAMAMOO玟星

玟星也是出了名眼泪多的偶像之一,除了音乐节目一位之外,节目上听到很感动的话题也会跟着流下泪水,或者是看着粉丝也能感动到落泪。

朴志训

童星出身的朴志训,小时候就曾在节目上与GD进行眼泪对决,在Wanna One活动当时,节目录制进行中突然传来妈妈的声音也让想家的志训忍不住落泪,这墓让许多人超心疼的…

TWICE多贤

TWICE成员多贤也是眼泪多出了名的偶像,一位时、演唱会时、甚至是活动期节目时也都曾看到多贤哭泣的场景。

EXO伯贤

EXO成员伯贤也是经常在颁奖典礼上说着感言就落泪的偶像之一,演唱会更不例外的会因为感动而哭泣的伯贤,也难怪会入榜~

Red Velvet涩琪

Red Velvet成员涩琪也是有名的眼泪超多,不只一位舞台,在舞台上演唱<7月7日>时也曾因为这首歌的氛围与歌词忍不住落泪;韩综中也曾因为同学们写的信感动到暴风哭泣呢~

防弹少年团柾国

最后则是防弹少年团的黄金忙内柾国,演唱会经常能看见柾国因为感动而落泪,先前伦敦演唱会因为受伤无法跳舞,坐在椅子上看着粉丝却忍不住因为内疚而哭的画面相信也让许多ARMY心疼死了吧~

除此之外也有网友指出《Produce X 101》出身,即将出道的X1成员宋亨俊也是相当有利的人选之一,光是看第一次顺位发表仪式这画面相信大家就了解原因了吧ㅋ

除了以上介绍的偶像之外,大家还知道哪些也是出了名的小哭包偶像呢?欢迎留言来分享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了名“爱哭”的偶像,EXO、TWICE、防弹等大势团都有人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