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V许愿想要辛普森泰亨,粉丝助功钓出原作者回应

MONSTA X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6) 4547次浏览 1个评论

相信知名的美国动画《辛普森家庭》大家都知道,该剧透过荷马一家的日常生活,用幽默诙谐的手法嘲讽社会和人生百态,也让《辛普森家庭》一直受到观众们的喜爱。(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防弹少年团的成员V透过Weverse APP向粉丝发出请求,贴文上写着:「可以把我用辛普森的样子画出来吗我想要换相框想看到V普森也想看碳普森画画厉害的阿米们有时间的话帮我一次吧」,接着还说:「画不好也没关系编辑也好相似的也好什么都好只要把我变成辛普森我想看到我的自画像」

而得到偶像的召唤,全世界的ARMY们果然也展现了惊人的画功XD 纷纷上传自己完成后的作品,可以看到非常多样化的「辛普森泰亨」,粉丝们觉得哪个最像呢?

特别是有一位粉丝在打工时在收据上画上辛普森泰亨,掉出本人回应说:「不不,不晚,但是这不是收据吗?」,能得到偶像本人的回应真的太幸运啦!而V吹起的这阵辛普森风也让他登上热搜榜,只能说BTS的粉丝真的很强大啊!

而因为全球粉丝的反应真的太热烈,居然真的传到《辛普森家庭》原作家的那里,辛普森的作家透过推特回应:「虽然没办法保证,但我会试试看」,现在SNS被全世界的粉丝们上传了多样的「辛普森泰亨」,对于辛普森作家即将公开的「辛普森泰亨」到底会如何,也增加了外界的好奇心!

事实上,已经有韩国偶像被画入动画的先例。最近在越来越红的美国动画《熊熊遇见你》就曾将MONSTA X画入内容,对于自己的偶像出现在日常的卡通中,粉丝们也都感到很神奇XD

而MONSTA X能够出演《熊熊遇见你》其实是因为粉丝,因为有粉丝向原作者Daniel Chong表示MONSTA X中的队长Shownu和卡通里的大哥「大大」长得很像,让作者注意到MONSTA X,进而促成这次合作,MONSTA X也以自己的身分出演这部卡通,不仅有充满个人风格的卡通角色,成员们也亲自英语配音让国际粉丝超喜欢呢!

也有粉丝整理出在《熊熊遇见你》里面出现的韩国娱乐相关内容,看来作者真的很爱KPOP呢!

随着K-POP在全世界越来越普及,继MONSTA X之后,不知道V能不能因为强大的粉丝们,也能成功出演美国动画啊!真的等不及要看「辛普森泰亨」的卡通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V许愿想要辛普森泰亨,粉丝助功钓出原作者回应
喜欢 (6)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木有视频啊
    大白马2019-08-16 12: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