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池昌旭、元真儿主演的tvN《融化我吧》首波剧照,路透照也曝光啦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6) 1242次浏览 0个评论

池昌旭退伍后即将带着新剧回归,确定与元真儿、尹世雅一同主演tvN新剧《融化我吧》,本剧将会接档《阿斯达年代记》第三部于9月底播出。近日越来越多民众在街头捕获正在拍摄的剧组(文内有路透照),电视台也释出首波剧照啦~

tvN《融化我吧》由执笔《我们遇见的奇迹》、《有品味的她》、《大力女子都奉顺》、《亲爱的恩东啊》⋯等剧的白美琼编剧执笔,与《秘密花园》 、《绅士的品格》的申宇哲导演执导。剧情讲述参与冷冻人类项目的男女,因一场神秘的阴谋而在20年后才醒来,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动人故事。

池昌旭在剧中饰演马东灿,他是综艺局的明星PD,是位能读懂时代潮流的电视台能力者,制作的节目都很受到欢迎。马东灿PD某一天参与了自己制作的节目「冷冻人项目」,本来计画冷冻24小时之后就醒来,但他醒来之后却发现已经过去了20年。首波释出的剧照为「回顾1999年」的马东灿和高美兰,马东灿PD认真的进行拍摄!

元真儿饰演电视台的实验打工仔高美兰,是与男主角一同被卷入阴谋的人,她被助理导演骗说睡一觉起来就可以赚到500万韩元,因此参与了人体冷冻保存项目,醒来之后却发现已经过了20年。高美兰「1999年」剧照充满打工仔的热情,到底这身穿搭是发生了什么事呢?

网友拍摄到的路透照小编也一并整理给大家啰!池昌旭穿着病人服、脚踩三线拖鞋站在医院大厅,一脸茫然的样子,看起来似乎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还有元真儿与好友们开心合照的路透照,穿搭看起来相当复古,应该是在拍摄男女主角被「冷冻前」的故事!

看完路透照和剧照之后,觉得剧情相当有趣呢!池昌旭和元真儿这搭挡颜值太高啦~好期待9月底的开播,预祝《融化我吧》收视大发,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池昌旭、元真儿主演的tvN《融化我吧》首波剧照,路透照也曝光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