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当年爆红女团,人气成员大变样?女团不解散何时才能合体站上舞台

EXID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6) 892次浏览 0个评论

EXID成员Hani为时尚杂志GRAZIA KOREA拍摄了画报,八日照片曝光之后,在网路上掀起一阵论战,有人觉得Hani变漂亮了,却也有网友不认得Hani,究竟是哪张照片造成如此轩然大波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照片中的Hani染了一头黑发,穿着白色西装外套裸露出黑色内衣,展现美丽的胸型,下半身看似失踪的模样,展露出性感纤细的长腿。Hani看起来也比以前更加消瘦许多。

因为妆容与以前大不同,也让韩国网民一度认不出她就是EXID的成员Hani,直呼:「没看名字根本不知道是谁?」、「还是以前漂亮」、「这是Hani?」等惊讶的留言。

不过,也有许多粉丝力挺,纷纷表示:「比以前更漂亮了!」、「Hani哥很有女人味」、「Hani很漂亮,加油!」但也有粉丝心疼的留言:「比以​​前更瘦了」、「别再瘦下去了,心疼」

Hani目前和EXID的另一位成员正花,已经在五月底与前经纪公司Banana Culture结束了专属合约,剩下的三名成员未来也会以solo的方式进行活动,而Hani和正花也没有宣布退出EXID,因此团体并不解散。

今年5月中,EXID推出了第五张迷你专辑《WE》,成员们也向LEGGO们(EXID粉丝名)保证《WE》不是EXID的最终专辑,EXID将会接受全新的挑战!也期许未来5个人可以一起活动。

EXID2012成军,出道之后星途并不顺遂,甚至历经团员的变动,在2014年的一场表演中,因为工作人员疏失导致音乐出现了问题,但五个新人不慌不忙,十分镇定的靠着实力完成表演,当时EXID的优秀表现让他们瞬间在网路上爆红!

当年爆红女团,人气成员大变样?女团不解散何时才能合体站上舞台。虽然不知道未来EXID的合体是什么时候,但看着当年爆红的HOT十隔多年再次合体站上舞台,相信不久的将来EXID也会履行诺言,再次合体和粉丝相见的,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当年爆红女团,人气成员大变样?女团不解散何时才能合体站上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